lollipop♡

有美一人兮,浅笑倩兮


第三章


吕归尘快步走向那人,想仔细看看那暴露了原形的妖精。可手却比大脑先一步做出了反应。

他的手抓上了那对长耳朵……


二人四目相对,双双愣在那里。


“你干什么!”公子景瞪大了那双纯净又魅惑的双眼,满脸都写着疑惑。这不知道从哪冒出来的人,不仅傻笑打扰了他喝酒的兴致,还敢上手抓自己的耳朵。


吕归尘赶紧松开自己的罪魁祸……手,可原本那对白里透着粉嫩的长耳朵,已经被他攥的遍体通红。


“你谁啊?”公子景打量了一下眼前并不认识的人,更加疑惑了。


这下好了,吕归尘尴尬得想捏个隐身诀逃跑,他二人仅在帝君殿见过一面,公子景当然不可能记得自己。


吕归尘大咧咧地兀自坐到了圆桌前,为自己酙了杯酒“小仙武神,吕归尘,刚刚有些唐突,还望景上仙不要见怪” 虽然嘴上这样说,但他可丝毫没觉得自己哪里做错了。


‘都怪这小妖精,原形居然是一只单纯可笑的兔子,与他那妖艳的外表也差太远了吧,害我出乎意料,一时没控制住情绪。’吕归尘心想。


‘管你是谁,也不能抓我耳朵啊,’公子景不满的努了努嘴,心里抱怨着,却还是举起了酒杯,原谅了他。


“上仙是有事找我吗”公子景微醉的声音带着丝丝软腻。


吕归尘没料到公子景会如此质问他,“我是来……”  “交你这个朋友的”  他眼睛一转,想出来个自认为很好的理由。

笑话,总不能说,我是因为被你抢了往日的风光,来找你把柄的。


公子景怀疑地盯着他,总觉得此人目的不纯,“你们仙界搭讪,都是如此尴尬的吗” “还是只有你啊”

被怼的吕归尘 : “……”

“那日在帝君殿,可是你说的,让我们多多关照。这天界最热心的人当属我吕归尘,你大可去打听看看。你初来报到,定会有很多不适,有问题随时找我就是……” 这话体贴得连我自己都信了,吕归尘悻悻地想。


 “好好好”  听他在那滔滔不绝,公子景只好先敷衍的答应了他。他眉头微皱,这人是来搞笑的吗,如此随意的借口,把我们兔子当傻子吗。算了,此人早晚会暴露出目的的。


吕归尘双手撑着脑袋,看公子景一杯接一杯酒地往嘴里灌,丝毫不在意自己的去留。头上那对软腻腻的长耳朵,半耷拉的垂下,仿佛在告诉别人,他主人的心情很不好。“你这兔子,我这一英俊的仙人在你面前,你能不能注意下我”

“你一只小兔子,到底是怎么飞升上仙的”吕归尘实在是忍不住好奇了,这公子景看着也不像内力醇厚的人啊。


公子景骤然停住了正要倒酒的手。

他抬起醉醺醺的眼睛看向他,那双眼睛忽然变得水雾朦胧,似要诉说千言万语。

他望着吕归尘,许久之后

“小金钱豹”他喃喃地说道。然后醉倒在圆桌上。






评论(1)

热度(3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