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llipop♡

有美一人兮,浅笑倩兮

对神妖什么的不是太了解,只是随便写写。

第四章


相传妖界有位飞升上神的前辈,是个兔子精,至于为什么他能飞升成仙,这在妖界却是个禁忌。关于这位上仙的故事,是不允许被人提起的。


500年前

妖界没有正式的首领,但却有四大家族统领,他们相互制衡和约束。当然也在明争暗斗,谁不想成为整个妖界的王呢。

四大家族面和心不和,众妖族也都知道,他们私下战队,猜测谁是最后的王。四大家族为什么能并肩妖界呢?

虎族:虎王的兵器虎头金戬,是他耗费了近百年的精力与元神融合,练就而成,凡被它所伤,必定元气骤散。

狼族:倒不是因为武器,而是他们的团结之心。他们族群与首领间从无隔阂,任何人都无法挑拨离间。

狐族:狐王儿女众多,与各大族群都有联姻,因此他的势力也得以强大。

豹族:本应是几家中最弱的存在,因为这豹王什么实力都没有。可200年前,豹王妃生下一只罕见金钱豹,通身圆形斑点闪耀着金光,高贵又稀世。他是整个豹族乃至整个妖界唯一的金钱豹。他出生便自带神力并且出生那天,血色的红霞浸染整片天空,据说他的心头血,可治百病。


"要我说这豹族能成为四大家族之一,一点都不能服众,没有什么实力,居然靠儿子。谁知道金钱豹的传说是不是真的……嗯……"正在抱怨的公子景被小兰捂住了嘴。


“公子,四大家族的事情,我们本就不应该讨论,你居然还这么大声?”小兰低声对公子景抱怨。

“怕什么,我们在自己的族里,又不是在外面”公子景拖着腮,好看的眉眼满是无所畏惧。

话毕,他盯着远处的柳树发呆。忽然那双美丽的桃花眼冲小兰一眨,他嘴角开始上扬:"小兰,我们去族外看看吧"。


“公子,你可饶了小兰吧,让王上知道我带你出族,我会被乱棍打死的”小兰冲着他白了一眼,利马化作原形跳走了。


“诶,你个丫头,真是不像话,居然敢这样怼我”公子景冲着那只逃跑的兔子大喊。


200多年了,我连家族外面是什么样子的都不知道,难道其他家的妖精也像我们家族这样戒律森严,禁止外出吗。父王到底为什么要布下结界呢。


公子景坐在草地上,嘴里叼着一根毛毛草,心里愤愤的想。



评论

热度(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